上帝ㄚ~佛祖阿~
祢聽到我的吶喊了嗎?
我怎麼會如此的落魄呢?
我有認真工作阿,也有勤儉的美德阿...
阿怎麼錢都倒哪兒去了!?
我想要買衣服,包包,鞋子,飾品....很多很多!!
我想要去弄頭髮,去處理我惱人的眼袋,處理我病變的門牙....
再努力瘦一下我屁股以下(包含屁股本身)的贅肉,還要瘦一下我的腰,
好回復到以前以樣子...
媽呀~~我怎麼會這麼狼狽阿!!!!
怎麼現在過得比學生時代還苦阿!!?
救命阿~~到底怎麼回事!
我的青春快結束了啦!我也想要好好打扮,渡過我的"青春歲月"...
嗚....我想要每天都打扮美美的啦..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&Jimmy i 陽陽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