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2011年的8月是我另一個惡夢的開始...
這兩天的確發生了一堆令人發怒的事情,今晚跟少爺訴苦完,
他不是跟一般人一樣只會附和我,他給我信心,給我解決事情的方法,
讓我有靠山的感覺,他說:你解決不了,我一定會出面!
少爺一直都是這樣的,他教我很多事,當我難過,生氣,他絕對不會跟著我的情緒起舞,
反而,會認真的幫我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,找出我看不到的盲點,
告訴我有些想法要調整,別苦了自己.

這是我非常欣賞他的地方!

只要對的事就去做,去爭取;不合理的事,不要怕就去反映吧!

我要反映的是不合理的事,因為有少爺可以靠,嘿嘿現在我不害怕了!

我~~要~~說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&Jimmy i 陽陽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